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祥航空三亚飞南京航班备降广州:因货舱烟雾告警

吉祥航空三亚飞南京航班备降广州:因货舱烟雾告警
2018年11月24日 21:58 北青网

  原标题:吉祥航空HO1634航班(三亚飞往南京)因货舱烟雾告警信息备降广州

  据吉祥航空官微消息,11月24日,吉祥航空HO1634(三亚至南京)航班飞行途中,飞机出现货舱烟雾告警信息,机组立即启动应急程序备降广州白云机场。目前,该飞机已安全降落。经初步确认,飞机货舱无起火痕迹及烟雾,进一步情况正在调查中。吉祥航空已启动应急预案,同时正在调配运力全力保障该航班旅客的后续行程。

  此前,北青报记者从据吉祥航空一名客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下一批从广州飞往南京的航班预计将于22时25分起飞。

  据悉,吉祥航空HO1634航班原计划于18时55分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起飞,预计21时55分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

  (北青报记者 李涛 实习生 张夕)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