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刘亦菲《花木兰》杀青,预算最高的女导演作品

刘亦菲《花木兰》杀青,预算最高的女导演作品
2018年11月25日 16:55 新京报
原标题:刘亦菲《花木兰》杀青,预算最高的女导演作品

新京报讯 (记者 滕朝)近日,一位叫ninja_tuner的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消息,说自己的妻子执导的新片刚刚在新西兰杀青,据悉这部电影就是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版《花木兰》,这位网友真名叫安德鲁·李斯特,他的妻子就是《花木兰》的导演妮基·卡罗。安德鲁·李斯特表示,《花木兰》是史上制作成本最高的女性导演电影,而妻子在预算内按时完成了工作,迪士尼对片子很满意,“我为妻子感到骄傲!”

这部电影从前期准备到拍摄共花了半年时间,安德鲁和孩子中间有去新西兰探过一次班。不过,这只是安德鲁的个人说法,迪士尼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据悉,该片将于2020年3月27日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暂未定档。

 

《花木兰》导演之前常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该片的拍摄进度,最近的更新是在11月9日,称是《花木兰》拍摄的第65天,并配了一张和刘亦菲的合影。目前为止,导演本人未更新和杀青相关的消息。

真人版《花木兰》改编自迪士尼1998年出品的动画电影,讲述了花木兰替父从军抗击匈奴的故事。真人版电影由中国演员刘亦菲饰演花木兰,甄子丹饰演木兰导师Tung,李连杰饰演皇帝,巩俐饰演大反派女巫,曾出演《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的安佑森饰演陈洪辉,是花木兰最重要的盟友和爱人。该片于今年8月中旬宣布开机,之前有透露会在中国取景,但目前还未收到消息,不知这次杀青之后是否会来中国补拍一些镜头。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吴奇函 校对 王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