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蒋劲夫女友验伤报告曝光 显示臼齿和后牙脱落(图)

蒋劲夫女友验伤报告曝光 显示臼齿和后牙脱落(图)
2018年11月29日 15:21 新京报

  原标题:蒋劲夫女友验伤报告曝光,显示臼齿和后牙脱落

  新京报讯 (记者 张赫)11月29日,疑似中浦悠花好友椎名柘榴(网名)称经过中浦悠花律师同意之后,曝光了中浦悠花的验伤报告和脱落的牙齿照片,对蒋劲夫律师之前的发言“没把女方牙齿打到掉落”做出回应和驳斥。据报告显示,中浦悠花10月8日被同居者打伤,臼齿和后牙脱落。10月11日和12日遭受殴打造成两颊、后脑、左胸受伤,经诊断需要疗养1个半月才能痊愈。

  11月28日,蒋劲夫自首并对日本警方承认涉嫌施暴的指控。当晚,蒋劲夫的日本律师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透露,蒋劲夫被逮捕后精神比较恍惚。此外,律师还表示受害者一方确实提出过10亿日元赔偿金额,是否会达成和解,取决于是否能够让受害者一方感到满意。蒋劲夫的律师称拿到医院方面的诊断书里,并没有女方牙齿被打断的记录,房间里面全是血也不属实。至于女方称蒋劲夫在日常生活中也有暴力行为的说法,律师表示不便透露。

网友“Doo_椎名柘榴zakuro”晒出的验伤报告网友“Doo_椎名柘榴zakuro”晒出的验伤报告

  新京报记者 张赫 

责任编辑:张义凌

蒋劲夫臼齿后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