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出于什么考虑允许进口日本新潟大米?外交部回应

出于什么考虑允许进口日本新潟大米?外交部回应
2018年11月29日 19:13 澎湃新闻
外交部网站11月29日消息,2018年11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外交部网站11月29日消息,2018年11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进口日本新潟大米:本着科学原则处理日本食品输华

  问:中国海关总署今天发布了公告,允许进口日本新澙县大米。日本福岛事故以后,中方一直限制进口有关地区的产品。请问中方现在做此决定是出于什么考虑?今后是否会全面放开对日本其他地区食品的进口限制?

  答:的确,今天上午中国海关总署已经发布了公告,相信你也看到了。

  作为原则,中方一贯重视进口食品安全,将继续本着科学的原则处理日本食品输华问题,双方主管部门也将继续保持沟通。

  来源:外交部网站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