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名中国人被日本警方逮捕 因持有假冒名牌商品

5名中国人被日本警方逮捕 因持有假冒名牌商品
2018年11月29日 16:29 环球网

  原标题:5名中国人被日本警方逮捕 因持有假冒名牌商品

  [环球网综合报道]东京警视厅生活经济课日前以涉嫌出于销售目的持有使用奢侈品牌“路易威登”、“蔻驰”等商标的假冒商品、违反《商标法》为由当场逮捕了埼玉县川口市的服装销售公司董事长孙义(37岁)等5名中国籍男女。

  日本共同社29日报道,据警方透露,孙义在东京经营的3家店铺内销售服装。自2012年起销售额达4亿几千万日元,警方认为其中包含假冒名牌商品的销售部分,正展开调查。据称这些假名牌来自中国广州的工厂,每2个月进货一次。

  逮捕理由是5人涉嫌于11月27日在东京都中央区的店铺内出于销售目的持有擅自使用酷似路易威登商标的5件披肩。孙义等2人承认嫌疑,其余3人则否认。

责任编辑:张申

孙义警方中国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