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前门东路一大货车逆行撞上电动车 骑行者死亡

北京前门东路一大货车逆行撞上电动车 骑行者死亡
2018年12月02日 23:35 新京报

  原标题:前门东路一逆行大货车撞上电动车 骑行者当场死亡

  12月2日晚,珠市口东大街与前门东路路口,一辆逆行右转大型半挂货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导致骑车人当场死亡。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今日(12月2日)晚间,珠市口东大街与前门东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逆行右转的大型半挂货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导致骑车人当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电动车被卷到了大货车左前轮下方,经车轮碾轧后,车辆碎片散落一地。交警正在进行事故登记工作并拍照记录,医务工作人员也已赶赴现场处置,经医务人员确认,骑行者已死亡。目前,肇事车辆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

  记者了解到,前门东路是一条只许机动车南向北行驶的单行线,据现场交警介绍,这辆大货车是从前门东路由北向南逆行到达路口,在右转进入珠市口东大街时,与电动自行车发生的碰撞。据附近一家店铺的工作人员描述,死者为女性年龄30多岁,她告诉记者,“这条路虽然是单行线,但每天都有车逆行。”

  受此次事故影响,该路口出现了一定的车辆排队情况。今晚10点30分时,交管部门已对该路段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在事发区域周围码放上了锥桶,并疏导过往车辆。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