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张冠梓到厚街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做好各项保障措施确保食品和药品安全

张冠梓到厚街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做好各项保障措施确保食品和药品安全
2018年12月03日 08:36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张冠梓到厚街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做好各项保障措施确保食品和药品安全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冠梓到厚街镇,深入到鑫源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国药厚街东风药店,调研岁末年初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求充分做好各项保障措施,规范各项流程,百分百确保食品和药品安全。

在鑫源食品有限公司,张冠梓参观了鑫源食品文化博物馆,详细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史,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酱园、天然生晒棚等场所,了解企业在食品生产和安全管理方面的情况。据了解,鑫源食品有限公司是厚街食品生产行业的龙头企业,所生产的腊肠、蛋卷、月饼畅销全国各地,在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张冠梓表示,民以食为先,食以安为上,食品生产企业要充分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做好生产和流通环节台账记录,严把质量安全关,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在东莞国药厚街东风药店,张冠梓详细了解了药店的日常安全管理情况。张冠梓指出,药品安全关系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更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希望药品经营企业严格把关,从进货和销售等各环节加以保障,确保老百姓用药安全。(记者 李健武 通讯员 卢颖生)

鑫源张冠梓厚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