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出生证变样了 明年1月1日起用新版出生证

出生证变样了 明年1月1日起用新版出生证
2018年12月03日 18:43 北青网

  原标题:国家卫健委:自2019年1月1日起将启用新版出生证明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国家卫健委官网获悉,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统一制发的出生医学证明(第五版)签发日期截至2018年12月31日。自2019年1月1日起,启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制发的出生医学证明(第六版)。

  据悉,这次新版出生证的主要变旧在于监制的落款字样。根据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批准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组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出生医学证明(第六版)将出生医学证明(第五版)封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监制”字样随之更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监制”。 新版出生医学证明自2019年1月1日启用。

  (北青报记者 张小妹)

责任编辑:赵明

第五版卫生出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