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称中国将免除自美进口汽车关税 外交部回应

特朗普称中国将免除自美进口汽车关税 外交部回应
2018年12月03日 21:13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发推称中国将降低和免除自美进口汽车关税 外交部回应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12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召开例行记者会,部分实录如下。

  问:关于中美元首会晤,美方声明中提及中方对批准“高通收购恩智浦”持开放态度。双方是否讨论过这一议题?特朗普总统今天发推特称,中国将降低和免除自美进口汽车关税。中方能否证实?

  答:我刚才已经说过了,两国元首在会晤中就经贸问题达成共识,双方同意停止加征新的关税,就如何妥善解决存在的分歧和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方案。

  下阶段,双方将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加紧磋商,争取达成互利双赢的具体协议。

  关于你提到的具体问题,建议你向主管部门询问。

责任编辑:吴金明

普发关税特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