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70后”贵州省常委时光辉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

“70后”贵州省常委时光辉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
2018年12月04日 15:43 澎湃新闻

  原标题:“70后”贵州省委常委时光辉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

  澎湃新闻记者 钟煜豪

时光辉 新民网 资料图时光辉 新民网 资料图

  “70后”副部级干部时光辉从上海市副市长的岗位上调任贵州省委常委后,分工已经明确。

  澎湃新闻注意到,12月4日早间,贵州毕节市政府网站刊发了毕节市公安局的供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同志到毕节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消息称,11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同志到毕节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期间,时光辉同志到市公安局刑事技术室、司法鉴定中心、指挥中心、信息研判中心视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毕节公安刑事技术建设、信息化建设等给予赞赏,对毕节公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表示肯定。

  官方资料显示,时光辉,男,汉族,1970年1月出生,安徽阜阳人,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此前,兼任贵州省委政法委书记的是时任贵州省委常委唐承沛,他已在今年3月调往民政部担任副部长。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