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电影《照相师》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电影《照相师》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年12月05日 12:14 深圳政府在线
原标题:电影《照相师》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12月4日,由广东省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市华浩影视有限公司、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珠江电影集团、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电影《照相师》首映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出席观看。

  电影《照相师》是反映广东改革开放40年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的一部献礼影片,获得了国家电影局和省委宣传部电影精品专项资金扶持。影片艺术还原了1978年至2018年改革开放历史背景下广东的经济发展与人民生活的巨变,围绕照相馆蔡家祖孙三代的人和事,以独特视角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三代照相师工匠坚守、传承变革、开拓创新等精神,用照片讲述深圳记忆,用照片记录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人性的温度和城市的发展,用照片展现一批批质朴坚韧、不忘初心、敢于创新的时代弄潮儿形象,用照片致敬伟大的时代和深圳这个崛起的城市。影片昭示着广东在新的发展起点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信心和决心。

  国家电影局、省委宣传部、深圳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和电影界、新闻媒体以及各界群众700余人观看首映式。影片将于12月12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