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施暴致死女副区长家属:整个家庭都被拖住了

被施暴致死女副区长家属:整个家庭都被拖住了
2018年12月05日 16:18 新京报

  原标题:被施暴致死女副区长家属:“整个家庭都被拖住了”

  12月5日,四川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广安市广安区原副区长黎永兰被男友林雪川家暴致死一案进行一审宣判,林雪川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无期徒刑。黎永兰的弟弟黎波(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家属对判决结果不满,将提出上诉。黎波说,自从出了这个事情之后,“整个家庭都被拖住了”。在他们看来,林雪川造成黎永兰死亡是有意为之。

  新京报:你们所了解的林雪川是个什么样的人?

  黎波:他以前在广东,后来打工学了点手艺,办了加工厂,做毛料生意。前几年的时候回老家,跟别人合伙做矿泉水。他认识一些人,把自己包装成成功人士。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对林雪川没做深入的了解,后来才慢慢知道他以前那些事。知道他和姐姐交往,家里人都反对,看他样子就像不干好事的,觉得他跟姐姐不般配。2015年的时候姐姐就准备分手,一直没分脱。

  新京报:你们曾经对黎永兰所遭受的家暴是否有所了解?

  黎波:就是一直不知道,关键是姐姐一直不说,如果早知道林雪川有暴力倾向的话,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不可能让他打人。

  新京报:出事之后,对你们家产生了什么影响?

  黎波:整个家庭都被这个事情拖住了,姐姐以前离过婚,再出这个事情,对孩子的影响很大。父母的身体本身就不好,有高血压和心脏病,母亲还有癌症,这个事情之后,又消瘦了不少,精神面貌也很差。我们两兄弟自从这个事情之后,也是耗了一年时间,每次都是从成都回来处理,做生意也是断断续续的。

  新京报:你们怎么看待这次判决?

  黎波:按照我们了解的情况,比如根据那些证人证言,在我们看来林雪川是故意要弄死我姐。在出事之前的一年时间,两个人的感情相当不好,林雪川放话出来分手就要弄死你。按照法律相关规定,林雪川是不是构成故意杀人?现在给他判的故意伤害,我觉得是不是不合理。

  新京报:你们想得到什么样的结果?

  黎波:如果是故意杀人的话,故意杀人该判什么样的罪呢?而且这个附带的民事赔偿是赔偿家属34000多块。现在丧葬费用这么贵,光墓地就要一大笔。还有为了处理这些事情,亲朋好友从成都赶回来也花费很多,光我个人就垫了两三万块。我们希望能够得到更加公平合理的结果。

  新京报记者 倪兆中    

  相关新闻:

  女副区长遭家暴身亡男友获刑无期 更多细节披露

  女副区长被施暴致死案宣判 被害人家属表示将上诉

  四川广安女副区长遭家暴致死 男友一审被判无期

  女副区长被施暴致死案再开庭 被申请重新鉴定伤情

责任编辑:赵明

黎波副区长致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