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副处长负责矿产管理被双开 官方通报:须严肃处理

副处长负责矿产管理被双开 官方通报:须严肃处理
2018年12月06日 16:52 澎湃新闻

  原标题:原四川省国土资源厅矿产开发管理处副处长王忆穷被双开

  川报观察12月6日消息,日前,原四川省纪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对原四川省国土资源厅矿产开发管理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王忆穷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经四川省监委指定管辖,成都市监委对王忆穷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监察调查。

  经查,王忆穷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王忆穷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法纪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原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党委会议、厅务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王忆穷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法所得;成都市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川报观察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