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美谈判中方做出重大让步?商务部驳斥

中美谈判中方做出重大让步?商务部驳斥
2018年12月06日 16:15 环球网

  原标题:商务部驳斥“中美谈判中方做出重大让步”说法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倪浩]在12月6日举行的商务部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有关“中方向美方反馈了结构性问题清单的答复,并对美方做出重大让步”的传闻,高峰对此予以驳斥。高峰说,中美谈判并不是你取我予、你多我少的问题,更不是你进我退的问题。

  高峰认为,在保护知识产权、促进公平竞争、放宽市场准入等领域,中美双方以及两国企业都有着共同的诉求,且这与中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前进方向高度一致。高峰强调,下一步中方将就上述议题与美方进行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磋商。

 

责任编辑:吴金明

中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