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鸿儒田国俊雍辉被任命为银川市政府副市长

李鸿儒田国俊雍辉被任命为银川市政府副市长
2018年12月07日 18:0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李鸿儒、田国俊、雍辉被任命为银川市政府副市长

  银川新闻网12月7日消息,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12月7日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自华、关琪、王克善、马耀勇、陈军、纳影丽、袁科、达英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冬伟,市中级法院院长陆维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朱立峰等辞去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李鸿儒、田国俊、雍辉为市政府副市长。

  左新军在会议结束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希望新任命的三位副市长强化首府意识,坚持首府标准,认真履行职责;要务实苦干,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用新发展理念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强化宪法意识,树立法治思维、法治理念,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要注重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廉洁自律,保持良好作风,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的监督;要当好这个“官”,履好这个“职”,干出成绩,有所作为,让人民满意,让群众称道,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银川,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新任命的三位副市长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银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