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中国模式比印度模式更有效

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中国模式比印度模式更有效
2018年12月08日 16:36 环球网

  原标题:何墨池:“中国模式”比“印度模式”更有效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亚菲]“中美博弈与世界变局”2019环球时报年会8日在北京举办,在“中国如何进一步开放?”这一议题的讨论中,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何墨池表示,过去40年,中国做了很多有效决定,如建立基础设施等,吸引了很多外来投资,促进中国国内发展。如果与“印度模式”进行对比,中国显然更有效。 何墨池同时认为,未来40年,最重要的问题是“界定政府角色”的问题。一国国内发展需要新的发展模式:一是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二是“以人为本”。这就需要推进国家经济架构的现代化,意味着我们需要重新界定政府在经济社会中发挥的作用问题。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