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人民足球颁奖礼闭幕,北京足协获评优秀会员协会

2018人民足球颁奖礼闭幕,北京足协获评优秀会员协会
2018年12月10日 13:13 新京报
原标题:2018人民足球颁奖礼闭幕,北京足协获评优秀会员协会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昨天是世界足球日,为了致敬中国足球的基层个人和团体,由中国足协主办的人民足球颁奖典礼昨晚在长沙举行。典礼共颁发了赛事、机构、协会、人物和企业5大类10个奖项,共有97个团体和个人获奖。

15个优秀会员协会代表上台领奖。

近年来,民间草根足球赛事在全国广泛开展,从城市到乡村覆盖了诸多足球人口。在3个赛事类奖项中,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等10项赛事获评优秀草根社会赛事,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获评优秀草根职工赛事,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赛和“村村杯”11人制足球赛获得优秀草根农民赛事。

在4个机构类奖项中,北京非翔少儿足球俱乐部和长沙市岳麓区蓝天璞和洲幼儿园获评优秀娃娃足球机构。北京八喜联合竞技足球俱乐部、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等15家机构获评优秀草根培训机构。深圳市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等10家俱乐部获评优秀草根俱乐部。

小球员现场表演颠球。

优秀草根赛事以及青训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各地方足协的引导与支持,这次评选也给了中国足协会员协会以及优秀县区协会展示的机会。其中北京足协、上海足协等15个会员协会获得优秀会员协会奖。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足协、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足协等20家基层单位获评优秀草根县区。

此外,足坛名宿邹侑根、马明宇以及普通教师得来提夏·斯干旦等14人,凭借在青少年足球教育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获得个人贡献奖。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等8家单位获得优秀社会责任奖。

优秀会员协会获奖名单

1.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

2.成都市足球协会

3.上海市足球协会

4.大连市足球协会

5.武汉市足球协会

6.湖南省足球协会

7.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

8.内蒙古足球协会

9.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

10.四川省足球协会

11.浙江省足球协会

12.陕西省足球协会

13.青岛市足球协会

14.重庆市足球协会

15.湖北省足球协会

草根足球足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