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媒体:误信孩子神人转世被骗3900万 比段子更段子

媒体:误信孩子神人转世被骗3900万 比段子更段子
2018年12月10日 13:17 新京报

  原标题:误信孩子“神人转世”被骗3900万,比段子更段子

  这两天有媒体报道,家住北京的郭先生2012年和妻子参加了一家名为“杏坛春熙”的教育机构举办的讲座,主讲人魏犀锟宣称,可以把孩子培养成影响历史的与世界的伟人。2014年,郭氏夫妇第三个孩子出生后,魏犀锟称其为“神人转世”,是来统一世界的。但需要购买历史文物对孩子进行培养,结果从郭氏夫妇索得3900万元教育经费,但实际购买文物仅花费539万元。近日,北京一中院一审判决魏犀锟犯诈骗罪,判处其无期徒刑。

  微评:都8102了,居然还有人相信“神人转世”、“统一世界”的鬼话。难怪有网友百般戏谑这对家长,有这智商的人居然能拿出3900万?虽然说,孩子都是家长的软肋,这么荒诞离奇的谎言、拙劣的手段都能骗到人,也是醉了。这让我忍不住想改用那句话:脑子是个好东西,就别用来交“智商税”了。

  □伯扬(媒体人)

责任编辑:吴金明

神人段子郭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