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东英德枪杀案犯罪嫌疑人尸体初步确认

广东英德枪杀案犯罪嫌疑人尸体初步确认
2018年12月10日 18:35 新京报

  原标题:广东英德枪杀案犯罪嫌疑人尸体初步确认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12月10日下午,广东英德市公安局通报称,12月4日英德枪击案犯罪嫌疑人尸体已经找到,并经嫌疑人家属辨认,初步确认。新京报此前报道,2018年12月4日16时许,广东省英德市东华镇发生一起枪击致一人死亡案件。犯罪嫌疑人杨日初,男,英德市东华镇人。警方悬赏10万搜寻。

广东英德12.4枪杀案嫌疑人杨日初近照。    来源/英德市公安局广东英德12.4枪杀案嫌疑人杨日初近照。    来源/英德市公安局

  10日下午,英德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2月10日下午,经全力搜查,英德市警方在东华镇黄陂村委会一小溪处搜寻到一具尸体。经现场勘验及嫌疑人家属辨认,可初步确认该尸体系发生在英德市东华镇枪击致一人死亡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杨日初。目前,英德市警方正在开展对尸体的DNA检测及案件的侦办等工作。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