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丙坤去世 海基会:他在两岸关系中扮演关键角色

江丙坤去世 海基会:他在两岸关系中扮演关键角色
2018年12月10日 20:20 新京报

  原标题: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去世 海基会:沉痛哀悼

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

  新京报快讯 据海基会官网消息,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于今(10日)晚不幸辞世,海基会对此表达深切哀悼。江丙坤前董事长在两岸关系发展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同仁对他的辞世深感不舍,更感念他为海基会的付出与贡献。

  海基会董事长张小月表示,对江前董事长辞世深感哀悼,江前董事长在两岸关系中扮演关键角色,海基会成功执行政府交付的任务,江前董事长对海基会有很大贡献。

  海基会表示,江前董事长于2008年5月26日就任,旋即于6月前往北京与大陆海协会展开协商。江前董事长在任4年多,两岸两会共举行了8次会谈、签署18项协议。在交流方面,两岸两会组团交流互访47团、接待大陆及国际访宾逾1,000团。至于服务方面,海基会协助人身安全与经贸纠纷案件总计超过1万件、文书查验证超过84万件、法律及陆配谘询服务更是超过100万件。

责任编辑:张建利

海基会江丙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