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镇雄发生命案致3死1伤 邻居称死伤者系爷孙

云南镇雄发生命案致3死1伤 邻居称死伤者系爷孙
2018年12月10日 20:35 新京报

  原标题:云南镇雄发生命案致3死1伤 邻居称死伤者系爷孙关系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12月10日,云南昭通镇雄县五德镇比旧村发生一起命案致3死1伤。邻居称,死伤者系爷孙关系。镇雄县公安局表示,嫌疑人已被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有村民爆料称,12月10日凌晨,云南昭通镇雄县五德镇比旧村发生一起命案致多人伤亡。现场图片显示,一山村内的民房旁边有多人围观,有警察在一旁工作。

  10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权威渠道证实,昭通镇雄县五德镇比旧村确发生一起命案致3死1伤,其中包含一名63岁的老年人。晚7时许,镇雄警方透露,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邻居刘文(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涉事家庭姓武,死伤者系爷孙4人,“爷爷和一个孙子、孙女都死了,还有个孙子正在医院抢救。”

父亲微信朋友圈发正在抢救的孩子。    微信截图父亲微信朋友圈发正在抢救的孩子。    微信截图

  刘文说,爷爷名叫武某方,今年60来岁,他有3个儿子和1个女儿。平日里,老伴和几个儿女都在外面打工,只有他在家务农,带着老二家的3个小孩上学,“3个月前,他的小孙女上学我还帮了忙。”

  10日上午7时45分许,刘文从武某方家旁边经过,看到有几个人围在他家门口,着急上班他就没细问。随后有同事告诉他,武家出事了,爷孙4个半夜被人拿刀捅了。“8点多,我媳妇给我发消息说,她去现场看了,武某方光着脚趴在门口,木门右侧还有一个切口整齐的大窟窿,我下午也去看了,门上的窟窿还在。”

  刘文随后得知,武某方和一个孙子当场已经没有气息,另一个孙子和孙女被送往医院,自己的哥哥帮忙联系了车辆,“离医院有七八公里,我哥哥说,小女孩眼看不行了,她婶婶抱她下车还说了声谢谢,后来没救回来,只有一个孙子还在医院抢救,孩子父亲武某银在外打工,现在赶回来的路上。”

  多位村民称,两家曾有过节。其中一名村民称,嫌疑人在作案后并未逃跑,“他不是本地的,但是住在我们村,今天他回到自己住处以后,在屋子里把自己的被子、衣服和门板用汽油烧了,我们不敢进去看,警察来的时候他也承认是他做的。”

责任编辑:闫宏亮

云南死伤者镇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