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苹果回应禁售令:中国消费者仍可买所有型号iPhone

苹果回应禁售令:中国消费者仍可买所有型号iPhone
2018年12月10日 23:41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苹果回应禁售令: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

  每经记者 王晶

  12月10日,高通公司宣布,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要求他们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包括在中国进口、销售和许诺销售未经授权的产品的侵权行为。相关产品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所涉的两项专利,之前已经在专利无效程序中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有效。

  不难发现,iPhone的绝大部分机型都将面临停止销售,但其中不包括今年9月苹果发布的最新款手机。对此,记者联系了苹果方面,苹果相关人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试图禁售我们的产品是高通公司的又一绝望举措,该公司的违法行为正受到世界各地监管者的调查。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产品。高通公司正在就他们以前从未提出过的三项专利提出主张,包括一项已经失效的专利,我们会通过法院寻求所有的法律途径。”

责任编辑:张义凌

苹果高通专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