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涉嫌泰国杀妻骗保续:死者遗体运回国火化

男子涉嫌泰国杀妻骗保续:死者遗体运回国火化
2018年12月11日 15:49 新京报

  原标题:男子涉嫌泰国杀妻骗保续:死者遗体运回国火化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张彤)天津男子被指“买3千万保险后在泰国杀妻”,12月11日上午,天津警方称,涉事男子涉嫌诈骗,已立案。中国驻宋卡总领馆表示,普吉当地警方已控制该名男子“协助调查”。11日下午,死者家属告诉新京报记者,死者张红(化名)遗体已于11月10日运回国内火化安葬。泰国素拉塔医院的一份“死亡证书”显示,张红死因为“溺水”。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12月10日,“津云”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条题为《天津男子给妻子买3000余万保险后普吉岛杀妻 女儿仅20个月大》的文章。文中称,天津一名男子给妻子购买保险后,带着妻女去泰国普吉岛旅游,并在一家私密性较强的别墅酒店将妻子残忍杀害,后伪造现场向岳父母撒谎称“妻子溺亡”。11日下午,中国驻宋卡总领馆驻普吉领事办公室回应新京报记者表示,普吉当地警方已控制该名男子“协助调查”,女方家属已抵达普吉岛。此前天津警方表示,涉事男子涉嫌诈骗,已立案。

  11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联系上死者张红的表哥王先生,他向新京报记者披露,表妹死亡时间是今年10月29日,11月10日左右在泰国办理完相关手续,已将表妹遗体运回国内火化安葬,后事已处理完成。

  张红家属提供给新京报记者一份“死亡证书”,开具单位为素拉塔医院,并加盖有“中国驻宋卡总领馆驻普吉领事办公室”。随后新京报记者向该总领馆求证,该领馆一泰方女工作人员证实了此份文件的真实性。

  该份“死亡证书”显示,张红,女,29岁,国籍及住址均为“中国”,死亡时间为2018年10月29日21时,死亡原因“溺水”,死亡地点为普吉府巴东医院。

张红(化名)的“死亡证书”。    受访者供图张红(化名)的“死亡证书”。    受访者供图

  “表姐他们20个月的女儿现在由双方父母抚养”,王先生说,目前,张红的父母及大伯仍在泰国普吉岛处理此事,想通过中国驻宋卡总领馆的帮助下,将张红的丈夫张某某引渡回国审理相关案件。目前家属已聘请律师,就此事向卡马拉警局(Kamala Police Station)提出诉求。

责任编辑:闫宏亮

泰国张红宋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