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落败的民进党很惨? 绿媒老董说这个现象最可怕

落败的民进党很惨? 绿媒老董说这个现象最可怕
2018年12月11日 07:43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落败的民进党很惨? 绿媒老董说这个现象最可怕

  中国台湾网12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九合一”选举落败的民进党现在到底有多惨?绿媒董事长吴子嘉用8个字来形容,指民进党现已到了“无法执政的临界点”!

  吴子嘉指出,民进党现在的支持度,包括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赖清德的满意度,在政治学的理论分析上来看,都已经低到不具备统治这个地区的能量了。蔡英文的满意度跌到20%,赖清德则跌到30%,在国际上来讲,像这种当局就没有办法运作了。虽然她有“立法院”的多数席次、还有“法律”上的刚性权利,可以掌握政权,但是她已没办法操作,因为她失去了信用跟威望。

  吴子嘉在政论节目《关键时刻》表示,蔡英文现在讲话,老百姓也不甩她,像新款机车强制装ABS这个法规,民众会很有力量地反对,所以她的徒法不足以执行,已经到了这个状况。两个礼拜后,蔡英文面临重大挫败之后的态度,会让她每下愈况,而她现在满意度下滑的程度还会继续,无法遏止,这是最可怕的现象!(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