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菊欲留任再被劝:别爱蔡英文爱到适足以害之

陈菊欲留任再被劝:别爱蔡英文爱到适足以害之
2018年12月13日 15:19 中国台湾网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陈菊欲留任 林浊水再劝:不要爱蔡英文爱到适足以害之!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蔡英文办公室幕僚长陈菊表示如果蔡英文要她留下,她会留任。民进党大老林浊水今天奉劝陈菊,“千万不要爱蔡英文爱到爱之适足以害之”,都没办法在初选时让力挺的人选不输陈其迈那么多了,有什么能力挽住全台狂澜。

  林浊水今天在脸书表示,蔡英文支持度15%,陈菊在“立法院”却说,民进党都支持蔡英文。“民进党整个都那么不接地气?那党的前途会OK?‘立委’想到2020都吓得要命了。”

  他劝陈菊“既然非留任不可,还是一句话,千万不要爱蔡英文爱到爱之适足以害之”。

  至于陈菊之前考虑请辞若是因为高雄败选而自责,他说“这恐怕反而不一定要”。关键是蔡当局的施政,“否则都没有办法在初选时让力挺的人选不输陈其迈那么多了,有什么能力挽住全台狂澜”。

责任编辑:桂强

蔡英文陈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