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一高校女生失联多日 学校:已与警方沟通

云南一高校女生失联多日 学校:已与警方沟通
2018年12月13日 17:28 新京报

  原标题:云南一高校女生失联多日 学校:已与警方沟通

  新京报讯(记者 潘闻博)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一女学生被指12月7日离校,失联至今。新京报记者12月13日从该校获悉,该女生失联消息属实,正就此事与当地警方进行沟通。有网友发帖称,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女大学生张隋鸿于12月7日离校未归。该网帖介绍,张隋鸿是“云南保山市昌宁县人,离校外出时身穿米色外套”。

网络发布寻找张隋鸿的消息。    微博截图网络发布寻找张隋鸿的消息。    微博截图

  新京报记者12月13日15时许从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处证实,上述学生失联消息属实。该宣传部一位欧姓工作人员称,张隋鸿今年20岁,系该校学生。今日,学校领导已就此事与当地警方开会沟通,其暂未掌握搜寻确切消息,也不清楚张隋鸿失联原因。上述工作人员称,张隋鸿手机号码目前处于无法接通状态,通过QQ、微信等渠道,也无法与之取得联系。学校已通知张隋鸿家人此事,其父母已经到过学校。13日15时许,新京报记者从安宁市公安局石江派出所了解到,警方今日已就此事与校方相关负责人开会沟通,具体情况不便透露。记者今日多次拨打安宁市公安局政工室电话,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官网信息显示,该校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始建于1952年。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