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东城一小区18层楼道内电动车起火 无伤亡

北京东城一小区18层楼道内电动车起火 无伤亡
2018年12月13日 21:44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东城一小区18层楼道内电动车起火 无伤亡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12月13日晚间,北京市东城区广渠家园一辆停放在楼道内的电动车起火。目前明火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18层楼道内被烧毁的电动车。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摄18层楼道内被烧毁的电动车。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摄

  13日20时30分许,一名外卖配送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他刚在为东城区广渠家园23号楼1单元住户配送餐食时,闻到一股很浓的烧焦味。“送完餐后发现是18楼起火了,我在25楼都能闻到刺鼻的烧焦味。”新京报记者在事发居民楼下看到,有多辆消防车在现场。广渠家园多名居民表示,起火地点在广渠家园23号楼1单元18层,起火物品是电动车。20时40分许,有两名消防人员从广渠家园23号楼1单元走出。新京报记者在该居民楼18层的楼梯间看到一电动车有被烧过的痕迹,现场已经没有明火。事发居民楼内一住户称,起火电动车为他家的。现场民警证实,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闫宏亮

起火电动车楼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