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兴文县发生5.7级地震 已造成10人受伤

四川兴文县发生5.7级地震 已造成10人受伤
2018年12月16日 16:35 政府网站

  原标题:兴文县“12.16”地震信息

  来源:兴文发布

  兴文县“12.16”地震造成小范围道路受损,正在抓紧抢修恢复,相关乡镇和县医疗、消防、矿山救护、民兵应急救援等救援队伍已在现场开展救护工作。为避免前往震中的道路拥堵和现场拥挤,请社会救援力量暂时不要前往震区,相关情况县政府新闻办会及时发布。同时,县政府新闻办在县城的县全媒体中心和周家镇震中现场均设有新闻中心。

  12月16日12时46分左右,兴文县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震中位于周家镇,全县范围内都有不同程度震感。截止16:00,全县共有10人受伤(其中:周家镇6人,毓秀苗族乡2人,仙峰苗族乡1人,九丝城镇1人),均在乡镇卫生院治疗,无生命危险;各乡镇有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因地震产生的小范围道路、电力、通讯受损,正在抓紧抢修恢复,其他灾情正在收集核实中。

  灾情发生后,我县立即启动了地震应急预案和Ⅲ级应急响应,成立了抗震救灾指挥部,兴文县委书记张健、县长石进分别对“12.16地震”作出指示,要求迅速组织县级应急救灾医疗队伍到震区开展救治工作,设置应急救灾物资调度点和应急救灾临时避难点。各乡镇、各部门立即开展对各学校、医院、景点、道路等进行检查。目前,县委书记张健、县长石进已率队赶赴震源地。医疗、消防、矿山救护等救援力量已赶赴震中,当地群众情绪稳定,社会秩序正常。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