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市人才工作局拟任两名副局长 一人系清华博士

北京市人才工作局拟任两名副局长 一人系清华博士
2018年12月17日 22:58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市人才工作局拟任两名副局长,一人系清华博士

  新京报快讯(记者 沙雪良)北京市机构改革中心成立的市人才工作局拟任两名副局长。

  北京市市委组织部12月17日发布任前公示,杨纲、刘敏华拟任北京市人才工作局(副局级)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杨纲,54岁,河南安阳人,在职研究生(国防大学军队政治工作学专业),军事学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北京市人才工作局流动调配处处长。曾任北京市人事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副处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大学生村官处)副处长、流动调配处副处长、处长。2018年12月任现职。

  刘敏华,42岁,江苏海门人,清华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工学博士,讲师,现任北京市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任。曾任清华大学团委副书记、自动化系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北京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调研员,人才工作处副处长、调研员、处长。2015年6月任现职。

  新成立的北京市人才工作局,系将市委组织部的人才工作职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人才工作相关职责整合组建而成,作为市委组织部管理的机关。

  新京报记者 沙雪良 

责任编辑:余鹏飞

北京市人才处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