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周琦与火箭“分手” 已有其他NBA球队询问

周琦与火箭“分手” 已有其他NBA球队询问
2018年12月18日 11:27 新京报

  原标题:周琦与火箭“分手”,已有其他NBA球队询问

周琦在火箭未能得到足够机会。图/视觉中国周琦在火箭未能得到足够机会。图/视觉中国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12月18日,火箭宣布与中国球员周琦解除合约。三天前,周琦刚刚更换了美方经纪人,据央视主持人于嘉透露,已经有一些球队在向周琦的新美方经纪人询问周琦的状态。目前看来,周琦的NBA生涯并未彻底结束。

  据了解,周琦的这位美方经纪人,同时还是考辛斯和丁彦雨航的经纪人。今年夏天,受到伤病困扰的考辛斯低价加盟勇士,而丁彦雨航虽然没能成功登陆NBA,但目前在独行侠的发展联盟球队打球。两年前,这位经纪人还曾帮助易建联和湖人签下合同,只是易建联最终选择与湖人和平分手。

  三天前,周琦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更换了美方经纪人后,下一步就是继续和球队沟通,寻找机会,“现在火箭新人很多,教练也在不停调整阵容,找到合适的打法、搭配。自己一开始有一些受伤,会有一些影响,现在开始把身体状态调整过来。但是这个我自己说了不算,也是看球队的想法。”从目前的结果看,周琦与火箭“分手”很可能是双方协商后共同做出的决定。

  “首先在这(美国)还是去打好每场比赛,包括在训练当中更快地提高自己,不管是在发展联盟还是在NBA,争取出场时间。”2019年篮球世界杯近在眼前,为了保持状态,周琦的第一诉求自然是更多地打球,在火箭无法给自己更多机会的情况下,寻求其他的球队和机会,也正是周琦所希望的。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