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0要与蔡英文PK?朱立伦:我一定会努力

2020要与蔡英文PK?朱立伦:我一定会努力
2018年12月18日 13:23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2020要与蔡英文PK?朱立伦:我一定会努力

 朱立伦(图源:台媒) 朱立伦(图源: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人选会是谁?新北市长朱立伦最近走到哪里都有人劝进,他总是一句“谢谢”带过。昨天(17日)他到瑞芳、树林参加活动,被问到很多人想看他和蔡英文再一次PK,朱立伦回答“我一定会努力”;被追问是否会当国民党内第一个喊声要选领导人的人?朱立伦说:“我的目标大家都很清楚,我一定会继续加油努力。”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昨天接受广播节目访问时,对“九合一”选举后党内多人为大选低调布局,公开疾呼要参选领导人的人“要就要”、“时候一到就应清楚表态,不要寄望别人来劝进”。朱立伦昨天(17日)“一定会努力”的说法,被解读就是表态“要选了!”

  朱立伦昨天(17日)到瑞芳体验即将试营运的深澳铁道自行车,被热情民众包围要他出来选领导人,他一再说谢谢。当媒体联访时,有记者问他“很多人想看你和蔡英文再PK一次”,朱立伦有点小结巴的连说了三次我,“我再次谢谢所有朋友的鼓励和加油,我一定会努力”。(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