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大货车撞死4幼童逃逸 亲属称事发时结伴上学

重庆大货车撞死4幼童逃逸 亲属称事发时结伴上学
2018年12月18日 18:41 新京报

  原标题:重庆大货车撞死4幼童逃逸 亲属称事发时结伴上学

  新京报讯(记者 孙钊 张熙廷)12月18日上午7时10分许,重庆奉节县一大货车撞倒4名儿童致死后逃逸。据警方通报,逃逸车辆于9时许被查获,嫌疑人金某已被刑拘。18日下午,遇难儿童亲属告诉新京报记者,当时一名12岁的大孩子带着4名6岁至10岁的遇难儿童上学被大货车撞倒,大孩子侥幸生还。

  据重庆市奉节县公安局通报,12月8日上午7时10分许,奉节县朱衣镇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一江苏牌照大货车将路边行走的4名小孩撞倒致死后逃逸。警方于9时许将逃逸车辆查获,将嫌疑人金某(男,45岁,江苏省宿迁市人)控制,目前,金某已被刑事拘留,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奉节县教育局也向新京报记者确认,当天上午发生的车祸确致4名学生死亡。

民警已在事发现场对事故进行处理。     受访者供图民警已在事发现场对事故进行处理。     受访者供图

  18日17时许,遇难儿童的亲属向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遇难的4名儿童中,有3名是她的侄儿侄女。她称,遇害的四个孩子有两个男孩,分别10岁和9岁,两个女孩分别8岁和6岁,最小的6岁女孩还在读幼儿园。她称,今天早上,一名12岁的大男孩带着4名遇难儿童前往学校上学,在事发弯道,一辆长半挂车拉着树苗转弯时将4名小孩撞倒致死,带路的大男孩刚好错过,没有受伤,随后立即赶回家将情况告诉奶奶。“他(男孩)当时被吓得不行。”

  向女士称,肇事车辆被警方查获时,还在使用沙子擦拭轮子上血迹。向女士介绍,其所在村落属于山区,平时都由大孩子带领小孩子沿着公路去上学,而从村中到学校大约需要二十分钟的路程。“这条公路平时大车也多。”

责任编辑:闫宏亮

逃逸幼童亲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