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海发现无人游轮 舟山:是韩国船 暂无人认领

东海发现无人游轮 舟山:是韩国船 暂无人认领
2018年12月19日 15:44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东海发现无人豪华邮轮 镇渔办:可确定是韩国船只 暂无人认领

  北青网12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12月18日夜,浙江舟山渔民在东海海域发现一艘无人游轮。19日,记者从浙江舟山岱山县衢山镇渔办了解到,根据船号可以确认该游轮是韩国船只,但目前并没有人认领该船。

  该游艇发现者,浙岱03158号船长王卫平告诉记者,该船船舱正在装修,船舱内发现的名片疑为韩国船只,他怀疑是一艘岸边维修船缆绳被风吹断后漂到舟山附近。记者从这张名片上看到,该船所属公司为“大亚高速海运”公司,但名片上韩国船长的办公电话及手机号均无法接通。

  舟山市岱山县衢山镇渔业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游轮船号可以确定该船是一搜韩国游轮,但是目前无法联络上名片上所属韩国公司,暂无人认领该船只。渔办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也联系了韩国海警方面,对方也正在查找该船只。

 

责任编辑:闫宏亮

游轮舟山渔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