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党产会”又刷存在感 称开辟第二战场吃定国民党

“党产会”又刷存在感 称开辟第二战场吃定国民党
2018年12月19日 07:10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党产会”又来刷存在感!称开辟第二战场“吃定”国民党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党产会”针对国民党党产的移转公有及追征案,在台北行政法院不断裁定停止执行下,实质进度挂零。“党产会”决定开辟“第二战场”,针对国民党登记社团法人之后,处分名下达12.9万坪土地,当初如何取得,之后又如何转手,逐一立案调查,要揭开国民党庞大不动产的幕后秘辛。

  据了解,这项调查已经进行了半年以上,“党产会”锁定的个案,以台北市、台中市为主。另外,国民党前省党部、台北县党部、台东县党部、屏果县党部及各县市的民众服务社等,也全在调查之列。(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赵明

党产国民党党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