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海现无人游轮续:韩方称船只从釜山离岸“失踪”

东海现无人游轮续:韩方称船只从釜山离岸“失踪”
2018年12月19日 17:43 新京报

  原标题:东海现无人游轮续:韩国方面称有船只从釜山离岸“失踪”

  新京报讯(记者 潘佳锟 康佳)12月18日凌晨,浙江舟山渔船在东海作业时,船员发现一条漂流在海上的无人游轮,有关部门判断为韩国游轮。新京报记者12月19日下午拨通游轮内一名片上的联系方式,对方表示12月11日,该公司有一艘从釜山出发去往马来西亚的船只“失踪”,其他具体情况暂不掌握。

  新京报此前报道,浙江舟山渔船在东海作业时,船员发现一条漂流在海上的无人游轮。浙江舟山海事局工作人员证实此事,并表示船员在游轮上边发现一张名片,上边有电话等信息。因船只涉外,目前有关部门已将名片信息递交至交通部。当地海洋与渔业局工作人员介绍,根据目前信息判断,该游轮应为韩国游轮。

无人游轮。    受访者供图无人游轮。    受访者供图

  新京报记者19日下午拨通船上名片的电话。对方表示自己是大亚海运公司的工作人员,12月11日,公司一艘往返于釜山和马来西亚之间的船只离岸丢失,目前该船船长在韩国。对于船只编号、丢失原因等问题,对方均表示并不掌握相关信息。

  记者发现,被渔民“捡”到的游轮上确有PORT KELANG,系马来西亚的巴生港。但该公司丢失船只与被发现船只是否为同一艘,截至发稿前,未获官方证实。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