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州十三行员工坠楼知情者:尸表未现暴力打击损伤

广州十三行员工坠楼知情者:尸表未现暴力打击损伤
2018年12月21日 16:52 新京报

  原标题:“广州十三行员工坠楼”知情者:尸表未现暴力打击损伤

  新京报讯(记者 吴荣奎 李一凡)“广州十三行一服装店20岁男员工从9楼坠亡”一事广受关注。广州警方12月17日通报称,男子坠楼前,曾遭到服装店老板等6人质问“是否偷盗店内衣物”,6名嫌疑人被刑拘。12月21日,新京报记者从接近警方的一知情者处获悉,经警方尸检,死者尸表未发现明显暴力打击损伤,也不符合被人从高处抛落地面,“不排除生前想跳至7楼逃脱控制的可能”。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12月17日23时许,广州市公安局通报,16日17时许,在一德路大同坊北座对出人行道上,有一男子从楼上坠落倒地、死亡,经初步调查,某服装店老板许某(女,32岁,黑龙江人)因怀疑其员工黄某(男,20岁,广东惠来人)盗窃店铺仓库内衣服(仓库设在该事发地大同坊9楼)。事发前,许某与其男友刘某(男,41岁,广州人)及另外4名男子到仓库处找到黄某质问。其间,黄某从9楼阳台处坠楼。经法医初步勘验,死者黄某符合高坠死亡特征。

  12月19日,广州越秀公安官方微博通报称,连日来,微博微信群等自媒体平台传播所谓“死者被殴打并被扔下楼”的质疑,经警方调查,此为死者同事林某在其朋友圈发布的不实信息,林某已承认错误并在朋友圈进行了澄清。有关“死者黄某被女老板殴打”等视频,经其父亲辨认,该视频中的当事人并非其子黄某。

案发现场位于大同坊9楼,系该服装店仓库所在地。    资料图片案发现场位于大同坊9楼,系该服装店仓库所在地。    资料图片

  12月21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接近警方的一知情者处获悉,广州警方曾于12月20日,就此事向相关部门通报此事。经现场勘察和尸体检验,黄某某尸表未发现明显暴力打击损伤;落地点距墙面280CM,不符合被人从高处抛落地面,符合自行攀爬致高坠死亡,不排除生前想跳至7楼逃脱控制的可能。

  知情人称,根据嫌疑人吴某和张某某供述,事发时9楼阳台,只剩下他们俩和黄某某,两人目睹黄某某翻越阳台护墙,掉下8楼阳台突出边沿,随后坠落。此外,有嫌疑人供述,刘某曾用拳头打黄某某腹部一拳,但刘某没有供认打人。

  目前,许某(女,32岁)等6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十三行坠楼事件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