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8年12月25日 04: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洋 通讯员任宣)昨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徐少华、罗娟、吕业升、王波出席会议。

  本次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2019年1月中旬召开,会期约1天。建议议程:审议《关于省政府机构改革涉及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广东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查《江门市海上丝绸之路史迹保护条例》《湛江市公园条例》《茂名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揭阳市重点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珠海市排水条例〉等三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中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山市水环境保护条例〉的决定》《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广州市政府投资管理条例〉的决定》;审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