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津市西青区残联捐助于田残疾学生

天津市西青区残联捐助于田残疾学生
2018年12月26日 17:05 和田信息网
原标题:天津市西青区残联捐助于田残疾学生

12月21日,天津援疆于田县工作组发放天津市西青区残联援建于田县2018年度在校残疾学生爱心补助项目仪式在于田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此次西青区残联共投资22.74万元,向75名在校残疾学生捐赠轮椅和助听器。

此次活动是天津市委、市政府、西青区残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优良传统美德,无私向于田县残疾学生提供暖心帮助,切实为残疾学生排忧解难,雪中送炭的一个富有重大意义的活动。

活动中,于田县向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天津人民、西青区残联对于田县残疾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无私援助。并要求同学们要热爱党、热爱祖国,常怀感恩之心,知恩感恩报恩,学好知识,养好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西青区残联残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