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华为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外媒:华为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2018年12月27日 09:54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12月26日报道,华为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中国华为宣布,虽然智能手机市场整体下滑,但华为在2018年的销量仍达到创纪录的2亿部。

  数据显示,这比2017年的1.53亿部增长了30%,比2010年的300万部增长了近66倍。与此同时,华为的市场份额也在迅速增长。据国际数据公司(IDC)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三星在智能手机销量上超过了苹果。华为第三季度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14.6%,仅次于三星的20.3%。该季度苹果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近三分之一,而整个市场却下降了6%,三星大幅下滑,苹果几乎没有增长。另一家显示出强劲增长的公司是中国小米。

  华为在发展道路上面临的一些障碍,这一切都意味着这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战斗。尽管困难重重,但华为在公告中表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华为已从一个统计上的‘其他公司’,一跃成为全球排名前三的公司之一。”

  华为销售部主管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9年第四季度,华为有可能成为全球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