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应急管理部启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响应

应急管理部启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响应
2018年12月29日 20:35 新京报

  原标题:应急管理部启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响应

 12月29日,受寒潮影响,杭州气温跌至-2.4℃,创入冬以来的最低,西湖景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冰冻、冰凌现象。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2月29日,受寒潮影响,杭州气温跌至-2.4℃,创入冬以来的最低,西湖景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冰冻、冰凌现象。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新京报快讯 据应急管理部官方微博29日消息,针对近期部分地区出现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管理部28日启动应急响应和多部门联合会商机制,与中国气象局、相关地方应急管理部门和消防总队视频连线,部署各项风险防范、救援救灾准备工作。并向湖北、湖南、贵州等11省区市应急管理厅发出通知,要求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集中资源和力量全面做好防范应对工作。要滚动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和安全提示,引导公众防灾避灾。切实做好道路交通、火灾等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充分做好预案、物资储备、通信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做好应急救援和救灾响应工作。

责任编辑:吴金明

雨雪应急低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