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按照天津市委统一部署 《今晚报》将实施改版

按照天津市委统一部署 《今晚报》将实施改版
2018年12月31日 19:00 澎湃新闻

  原标题:按照天津市委统一部署,《今晚报》将实施改版

  今天

  我们满怀信心迎来新的一年。

  明天,

  《今晚报》正式以新的面貌呈现在读者面前。

  1984年7月1日,第一份《今晚报》带着墨香与天津市民见面。从那天起,三十余年来我们与国内外的读者日日相伴,至今仍是津城自费订阅量最大的报纸。这是读者对我们的极大信任。为了这份信任,我们兢兢业业、不敢懈怠。

  时代在变,

  读者需求在变,

  《今晚报》也要顺势应需而变。

  按照天津市委统一部署,《今晚报》实施此次改版,我们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全面报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可喜成果,让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使《今晚报》成为走进千家万户温暖的“新闻晚餐”。

  我们承诺,这份“晚餐”一定有价值。网络技术飞速发展,信息体量巨大庞杂。在信息过载时代,我们会为读者当好“资讯管家”,做好重点资讯梳理,抢发“今”字扑面的新闻。

  我们承诺,这份“晚餐”一定有营养。我们进一步搭建党和政府与市民沟通的桥梁,通过深读方式详尽细致地为读者解读党和政府新出台的政策措施;以服务市民为己任,深耕百姓故事,做天津人的“生活顾问”,秉承“读者想看什么、记者写什么、报纸登什么”的理念,给读者带来贴近生活、好看又实用的内容。

  我们承诺,这份“晚餐”一定有味道。我们将在鲜活、特色上下功夫,为读者带来更多富有生活气、书卷气、文人气、乡土气,有趣、有智、有情、有义的精品文章,让读者感受到津味文化的独特魅力。

  应读者需要,《今晚报》再次增大字号,版面求精,求新,留白,留朴,清朗透气,增加阅读的舒适度。

  改版,是为了坚定最初的信仰;改版,是为了更好地为读者服务。

  三十余年弹指一挥。过往的日子,我们与读者相依相伴;未来的日子,我们与读者携手前行。

  祝愿读者朋友新年快乐!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微信公号“今晚报”

责任编辑:张申

今晚报读者改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