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最高检党组书记:绝不能做宽宥纵容的“大恶人”

最高检党组书记:绝不能做宽宥纵容的“大恶人”
2019年01月01日 08:10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廉政心语]严管厚爱,责之所在

  严管厚爱,责之所在。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

  检察长 张军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 检察长 张军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 检察长 张军

  个人感悟

  必须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落到实处,特别是严管这一点,不能有丝毫的放松。

  严管,就是对检察队伍最大的爱护;严管不出问题,最终“平安着陆”,就是给各级检察人员发放的最好福利。我们以这种理念去管,就会理直气壮,就敢管。

  各级检察院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一如既往地抓从严治检,始终把“两个责任”抓在手里、放在心中、扛在肩上,时时刻刻履好职、管好队伍,这才是真正意义上为广大检察人员服好务。要做严管厚爱的“大善人”,绝不能做宽宥、纵容的“大恶人”。

  要把严管当成对干警最大的爱护,会做工作、善做工作,用严管带出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