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反呛“独派”大佬指指点点 台湾网友:霸气

韩国瑜反呛“独派”大佬指指点点 台湾网友:霸气
2019年01月01日 15:51 环球网

  原标题:韩国瑜反呛“独派”大佬,台湾网友:霸气

  [环球网综合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在选前表态支持“九二共识”,以“货出得去、人进得来、大家发大财”为口号赢得选举。近日,“独派”大佬辜宽敏称,看不起因为“发大财”,就将票投给韩国瑜的年轻人。韩国瑜随即反呛,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人,却在那里指指点点很不可取。台湾网友对此大赞,呛得好。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辜宽敏日前接受台湾《风传媒》专访时声称,现在台湾的年轻人让他有点失望,因为年轻人若只凭着韩国瑜说的“发大财”,就愿意投给韩国瑜一票,这样的年轻人实在让他看不起,而这次高雄选举结果,也让他快要对高雄人失去信心。

韩国瑜出席“北京特色周”活动(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韩国瑜出席“北京特色周”活动(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中时电子报”1月1日报道称,韩国瑜在12月31日出席香蕉码头举办的“北京特色周”活动时回应,辜宽敏这一辈子是怎么长大的?他有吃过苦吗?他有交不出学费吗?还是在旁边讲风凉话?韩国瑜说,辜宽敏讲的话他完全没办法接受,而且他觉得,含着金汤匙却对着别人指指点点是非常不可取的。

  有岛内网友将此发在PTT(台湾知名网络论坛),跟帖网友大赞韩国瑜,“霸气”“呛得好”“韩总没在怕‘独派’”。↓

  还有网友讽刺辜宽敏,“说风凉话”;“台独”不要再说废话了。↓

  辜宽敏出生于日据时期台湾彰化鹿港街,民进党资深党员。曾担任日本“台独”运动团体台湾青年会的委员长。并曾出资赞助日本“台独”刊物。其父辜显荣曾于甲午战争后代表艋舺士绅迎接日本军进入台北城为人诟病。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