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3岁男生涉嫌杀父母仍在逃匿 有目击者看到其作案

13岁男生涉嫌杀父母仍在逃匿 有目击者看到其作案
2019年01月01日 20:00 新京报

  原标题:13岁男生涉嫌杀父母逃匿 衡阳警方回应称仍在逃

 衡南县警方证实,该份协查通报内容属实。 衡南县警方证实,该份协查通报内容属实。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一张未加盖公章、显示由衡南县公安局发布的协查通报称,2018年12月31日晚7时许,衡南县三塘镇发生一起杀人案,2005年出生的罗峰有重大作案嫌疑。今日(1月1日)晚,新京报记者从衡南县公安局证实,此份通报内容属实,“有目击者看到其作案”。但未就事发地点及事发原因做进一步披露。截至发稿,嫌疑人仍在逃。

  协查通报显示,2018年12月31日晚7时许,衡南县三塘镇发生一起杀人案,经工作查明,罗峰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罗峰,男,汉族,2005年6月4日出生,衡南县三塘镇洲市人,身份证号码430422200506040090(未办理过身份证),身高163厘米左右,身型单瘦,衡阳口音,逃跑时随身携带一背包。对于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现金1万元,发现犯罪嫌疑人并直接抓获的奖励现金3万元。

  1月1日晚间,负责侦办此案的陈警官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该案嫌疑人仍在逃。问及作案嫌疑指控的细节,该民警回应称,有目击者看到其作案。但就事发地点及事发原因,其未向新京报记者做进一步披露。他表示,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后续情况会向社会通报。

  记者 李一凡

责任编辑:张申

衡南县在逃衡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