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退党台南议长痛批:民进党少数派系掌握整个台湾

退党台南议长痛批:民进党少数派系掌握整个台湾
2019年01月02日 14:12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退党台南议长痛批:民进党少数派系掌握整个台湾

参与民进党主席补选的“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拜会台南市议长郭信良。(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参与民进党主席补选的“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拜会台南市议长郭信良。(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参与本次民进党主席补选的“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2日上午拜会日前宣布退出民进党的台南市议长郭信良。郭信良痛批民进党内少数派系掌握整个台湾。游盈隆认为,过去几年民进党内有不少人离开,这不是正常的现象。

  游盈隆表示,绿营在台南市闹家变,有4名民进党籍议员出走,这是一件严重的事情。他拜会了在当选台南议长前一刻退党的郭信良。郭信良表示,正副议长党内假投票的过程充满瑕疵,地方党部也无视民进党中央督导员的劝告蛮干,败选更不用负责,哪有这种政党?(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