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载15人台湾货船在浙江海域沉没 已救5人中1人死亡

载15人台湾货船在浙江海域沉没 已救5人中1人死亡
2019年01月02日 16:56 澎湃新闻

  原标题:载15人台湾货船在浙江海域沉没,已救起5人中1人死亡

  浙江新闻客户端1月2日消息,记者从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今天凌晨我国台湾省一艘杂货船在台州玉环以东90海里处发生事故。

  接报后,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分别作出批示 ,要求组织力量全力搜救事故失联人员,尽快查清船舶信息、查明事故原因。浙江省相关部门和附近渔船第一时间迅速全力组织营救。

  据了解,该船船名“伦敦号”(LONDON),船长80米,系一艘杂货船,从高雄港出发,目的地不详。船上共有15人,其中缅甸籍14人,我国台湾省籍1人。该船于今天凌晨4时30分许遇险沉没,具体事故原因尚待查明。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渔业应急处置指挥中心等浙江省相关部门立即全力组织营救,指挥附近渔船迅速赶往出事海域开展全力搜救。目前已救起船员5人,闽连渔58888号渔船救起3人(其中1人已无生命特征)、韩国船救起2人,另有10人下落不明。目前渔业应急处置指挥中心已协调浙岭渔21518、浙椒渔60001等我省12艘渔船,闽连渔58888、58666等5艘渔船(船东均为温州洞头人)在事发海域全力搜救。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闫宏亮

浙江货船杂货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