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就职酒空瓶飙到2500元 蔡英文的只剩铜板价

韩国瑜就职酒空瓶飙到2500元 蔡英文的只剩铜板价
2019年01月04日 09:13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韩国瑜就职酒空瓶飙到2500元 蔡英文的只剩铜板价

  中国台湾网1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马祖酒厂特地推出的“韩国瑜拼经济Q版纪念酒”在韩国瑜就职典礼上被一抢而空,现在连空酒瓶都在网络上飙出2500元(新台币,下同)的高价,快要比纪念酒原价高出三倍。而蔡英文就职纪念酒空瓶,在网络上的贩卖价竟才50元,还乏人问津。

  报道说,这款卖菜郎CEO拼经济主题性纪念酒外包装设计以卖菜郎Q版图案为主体,搭配高雄著名景点。特选用2桶酒厂窖藏坑道后段珍藏40年陈年老高粱酒提味,最特殊是配合“谐音:发发发”的概念,特调58度陈年高粱酒,这也是马祖酒厂建厂以来首次发行58度陈年高粱酒。在高雄市长韩国瑜就职典礼25日爱河公益摊位限量首卖,拼经济价888元,所得收入全数捐给高雄偏乡学童营养午餐。

  据报道,这款酒空瓶在网络上飙出2500元的高价,比纪念酒原价还高出3倍。和其他政治人物比一比,蒋经国和马英九的纪念酒空瓶,也还有800、900元的身价,唯独蔡英文的就职纪念酒空瓶,现在连50元都乏人问津。有酒商业者受访表示,这也和政治人物在人民心目中的热度,知名度有无攀升等因素有关联。(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王亚南

高雄韩国瑜空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