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阳19岁女生隆鼻死亡 医院称或因麻醉并发症引起

贵阳19岁女生隆鼻死亡 医院称或因麻醉并发症引起
2019年01月04日 16:08 新京报

  原标题:贵阳19岁女生隆鼻死亡 医院称或因麻醉并发症引起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1月3日,贵州贵阳19岁女生夏某某隆鼻手术后死亡。1月4日,涉事整形医院回应称,正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夏某某术后出现“恶性高热”,疑为麻醉并发症,一切以司法鉴定结果为准。家属则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对整个手术流程一并调查。

  新京报此前报道称,贵州贵阳19岁女大学生夏某某隆鼻手术后死亡。死者亲友表示,整形医院将出现异常的夏某某送往隔壁医院抢救,直至其死亡才告知家属。贵阳云岩区卫计委已介入调查。

  贵阳利美康整形外科医院回应称,针对2019年1月3日就诊顾客夏某某发生意外一事,现公安部门、卫计部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已介入调查,正在积极配合。

  该院表示,顾客在手术后出现“恶性高热”症状,我院考虑此次意外的发生为麻醉并发症,但一切以司法鉴定的结果为准。医院将遵循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决。

  夏某某的家属则表示,夏某某的致死原因要等权威鉴定结果,家属质疑称,整形医院在夏某某出现紧急情况下未及时送往专业的医院急救, “根据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出具的病历,夏某某被送过去急救已经呼吸停止1小时以上,两个医院就紧挨着,为什么不提前送过去?”

  此外,家属称,整形医院在夏某某的整个急救过程都未通知家属,直至死亡,还和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急救医生谎称“家属在外省”,家属质疑该院的医疗操作不合规,从情理上而言,因为该院的行为,“我们连她最后一面都没见上,希望有关部门除了手术过程中的操作调查外,还要对他们的整个流程进行调查。”

  新京报记者 张彤    

责任编辑:张迪

隆鼻麻醉贵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