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导演回应《知否》病句:失误不应该,责任在自己

导演回应《知否》病句:失误不应该,责任在自己
2019年01月04日 17:27 新京报
原标题:导演回应《知否》病句:失误不应该,责任在自己

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由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今日,导演张开宙接受媒体采访。对于网友发现的剧中出现了很多台词病句,张开宙表示,主要责任在自己,对于台词的把握不够严格。

随着《知否》的热播,有网友发现,剧中出现了诸如“手上的掌上明珠”“听过一些耳闻”等病句。对此,该剧导演张开宙表示,拍摄该剧时希望达到一种真实自然的生活状态,所以在语言上没有要求演员完全按照剧本来说,可以随着自己的状态加一些词,“台词上有一些口误、失误确实不应该,(可以)追求口语化的风格,但是不应该出语病。”张开宙说,这个责任主要在自己,对前期拍摄的台词把握不够严格,“对于之前出现的和后面的(病句)问题,我们一定会及时修改,不会一直放在那里。也感激观众,帮我们完善自己的工作。”

新京报记者 刘玮 编辑 佟娜 

知否病句张开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