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一名送餐员因问路未果殴打老人 被依法刑拘

北京一名送餐员因问路未果殴打老人 被依法刑拘
2019年01月05日 23:25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一送餐员因问路未果殴打老人被刑拘

  新京报讯(记者左燕燕)因老人未给予指路,送餐员心生不满,送完餐后再次找到老人,并对其打骂后驾车离开。据北京警方今日晚间发布,1月4日20时许,涉案男子张某某(男,37岁)被警方控制。目前,张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月2日,北京回龙观一名男子向一老人问路,约2分钟后男子骑车追上老人,开始辱骂殴打老人指责其指错路。事后老人家属张贴告示“通缉”该男子,并向警方报案。

  1月5日晚间,北京昌平警方发布通报称,1月2日19时许,昌平警方接报警称:当日下午,一名带孩子的老人在回龙观地区被人殴打。接报警后,民警经连夜调查取证,于1月4日20时许,将涉案男子张某某(男,37岁)抓获。

  通报显示,经查: 1月2日15时许,张某某驾驶摩托车到回龙观北京人家小区送餐,向正在小区内带孙子散步的王某问路。王某表示不清楚具体位置,张某某认为王某故意不说遂心生不满,送完餐后再次找到王某,对其进行打骂,后驾车离开。现张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昌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